close

由於前一晚出生時,多多的體溫較低
也沒有與媽媽進行第一次接觸
當晚,護士問了曹博士要給多多喝什麼配方奶

然後講了優生,亞陪,s-26
說這各月是配合優生
那就優生吧...

也好,我晚上可以好好的睡一下
當晚是媽媽陪我,護士還不準我用枕頭睡覺
說什麼麻藥這樣會怎樣那樣,以後會頭痛...
所以就一直忍耐,到早上七點立馬問護士 可以用枕頭了嗎???

整晚都睡不著,一來很興奮,二來傷口漫痛的
還好有自費加料止痛,幫浦掛在那,痛的時候按一下,可以緩解
事後證明真的有效ㄟ~~~

早上九點多,護士把多多推來見我了..
且也讓多多喝姆乳
因為我是剖腹產
所以進行躺餵
多多真的好可愛,跟昨天出生的樣子又不一樣了
且一抱過來馬上就會尋乳
然後開始吸允
好利害................

緊接著就是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母嬰同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