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公的安排下.決定多多在5/8晚上出生.

前一晚很興奮,睡不著,想到多多隔天就要出來跟我見面,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覺....
所以就拿起了曹博士的電腦,開始進行報稅的這各動作,以防止我再月子中心時沒有空整理...

天亮了,曹博士先把我整理好的待產"箱"先拎出門,我晚一點到了他的office附近洗顆頭,一點以前要把食物都吃完後,直接跟他在office附近會合前往中山醫院....

到了中山醫院,先到公關組進行報到,再之前郭醫生已經都幫我預約好了(真的是很好的醫生,大推)
把待產箱丟在公關組,就前往急診報到,但是這次終於不用在急診聽胎心音了,我只要在那邊確認胎兒心跳沒問題,然後去隔壁抽血,在回急診報到,就有阿姨會帶你上去病房~~~

多多的專屬病房303,就再中山醫院的三樓,是自費最便宜的單人病房,但是也有長沙發(不好睡),有陽台(沒出去過),一進去後,護士就來開始要多多拔拔簽東西,然後我就要開始躺著偵測胎心音,不知道多多是是不是知道今天晚上就出來見大家,並沒有很多的胎動,靜靜的等待中~~~

隨後郭醫生的助理就進來,跟我解釋所有的剖腹流程,然後他說到我的骨盆就是男生的骨盆,一個心型(其實我也知道,因為我每次去買牛仔褲,都要買男生的style)...
講完後,護士就進來幫我除毛...然後來了一各技術很差的護士幫我打點滴,因為我驗血結果出來發現我的血紅素不足,開刀中有可能需要輸血,所以針就打了大支的進去,好痛(到現在摸血管都會痛)
且,就是那各護士技術過差,導致後來打點滴時都有點塞住,還好另外一位護士技術很好,以致不用於重打~~

所有前置作業都準備完畢了,六點多開始曹博士,爸媽妹妹通通都來到病房,準備一起迎接多多的到來,八點開始看依然愛你的倒數第二集,因為九點就要準備有人要來推我到手術是了
很準時,九點就有人來接我,且是推著我的床,但是我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一開始進去只有我,曹博士在外面整裝,要醫生說可以進來才可以
進了手術室,一位資深的護士開始介紹,但是我緊張到只能回應他,好...好...好...
然後他就抓著我的手蓋手印(我完全不知道在蓋蛇麼)
接著,他很輕鬆的說,你好緊張喔,那我開音樂給你聽好了,的確,我好緊張,緊張到全身都在發抖,也不知道在抖蛇麼,就是那種要上台前的緊張,然後郭醫生就進來陪我聊天,聊了什麼不知道,但是知道的是我的好朋友也懷孕了,哈哈

接著麻醉主任來了,唸了名字後,一位護士就抱著我,依生從後面打麻醉,果然是很厲害的麻醉...
因為一打完,我腳開始沒知覺了,郭醫生何時下刀我也不知道,且緊張到耳朵都聽不到機器的聲音,然後曹博士進來深深的握著我的手,我還是好緊張.....

不知道過了多久(據說是不到10分鐘)
多多哭了兩聲,又沒哭了...
坐在我後面的護士問我男的女的
我說男的,只聽到前面護士又還沒看到怎麼知道
他回說:我講的.......

多多不像一般小孩罵罵號
哭了幾聲 又不哭了
害我一度以為他怎麼了
直到醫生說沒問題
我才放心
然後多多就被抱到小兒科醫生那邊進行整裝...
拔拔有拍下紀錄,且拔拔再拍的時候還會記得轉過來再簽簽我的手

因為多多體溫有點低,要馬上抱到嬰兒室加溫
所以也沒有來躺在我胸前一下下,
讓我看了看就抱走了
但是我看到我兒子的第一眼是怎麼嘴巴這麼大,慘了 像他老爸...god
看完後,因為醫生要進行縫合的動作,且我也累了
直接讓我睡著.
當我再起來時只見到郭醫生還有護士要把我推入恢復室
我還記得出手術室時還跟我爸說"這是郭醫生"

恢復室只有我一人,不只這樣,當晚也二樓靜悄悄,也只有我一人生小孩
感覺我就是明星包場一樣.....
恢復室的小姐把我叫起來後,把我推回去病房,曹博士在恢復室外面等我,媽在樓上病房等我.
然後就開始展開第一晚剖腹後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