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多多到房間來親餵時,屁屁是乾淨的
但是喝完母奶,多多又開始一本正經的看著我,定格.用力
我就知道他又大便了

隨即請護士進來教我們怎麼水洗屁屁
因為多多的紅屁屁已經有點嚴重

弄好後,拔拔哄哄多多
多多也睡了

但是我接到護理長的電話
說剛剛換下來的便便
有血絲?????????

原因可能有很多
且我已經停了帶殼海鮮
所以還要在觀察
目前可以的就是先暫停母乳
如果沒有血絲
應該就沒問題

我掛完電話後
好傷心
多多還這麼小
就要紅屁屁
且還要大血絲

但是...我猜應該是魚湯....太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