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因為轉戰到證券業及投信業,配合台股封關,也小小多賺到一天半的假期~~

比起一般上班族的確賺到了~~

但是今年是第一次在婆家過年,總覺得好像結婚很久怎麼第一次在婆家過年。

因為我跟TJ是前年的12月訂婚,老爸老媽又說 那結婚在過完年好了,所以結婚就拖到去年的三月

我在婚前就先搬進去新加了,所以感覺好像結婚很久咧~~~~

話說今年第一次在婆家,加上婆婆的手又還沒好,我本來是打算要叫年菜外送

但是因為老媽她今年有備而來,今年除夕家裡要拜阿祖跟組先,所以媽媽有很多東西買半成品,當然也分了我ㄧ點

所以再除夕的一早我就起床準備,準備除夕公婆來家裡時有一桌菜。。。

 

還好,真的還弄的有模有樣,但是。。。。。

公公要喝湯時我突然發現,我忘了放鹽~~~GOD!!!!還好還有排骨的鹹味,不至於太離譜~~~~

 

但是,這樣搞一天真的好累,且還要收拾善後,加上TJ除夕還要去上班。。。

媒體把小彭不打烊上班的新聞打超大,結果連帶多多拔拔也受累。。

 

不過,多多拔包了紅包給公婆,公婆也有包給我喔。。慰勞我第一年在家辛苦準備餐點。。。。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