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部落格好久好久沒更新

然後多多已經3歲8個月

 

該寫些甚麼好呢

希望我的2017可以順順利利

 

我與多多爸婚姻我非常肯定的是過不下去

我思考過,我真的可以嗎

習慣跟依賴是非常可怕的

在鬼月一開始時跟同事們騎車被鎖門

去w吃飯限我幾點回家後

其實當下我真的好苦

覺得why要過這種婚姻生活

礙於習慣

 

忍到一個極限的時候

真的就是

放手了

 

從一開始的希望他把孩子給我

到現在

周一到週五孩子給他

周六我一天一夜

只希望孩子能繼續住在這邊

讓保母繼續照護

 

結果卻被認為高規格高標準

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看清這個小氣巴拉的男人

 

我已經簽好離婚協議書三分

他說 他的律師會準備好協議書給我

 

真的好希望不要在過這種生活

我希望我的2017是new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