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老母準備9/5要出發去美國時,我拿了IPAD給她

她說 「我昨天晚上夢到,我左手右手個抱了一個娃娃,雙胞胎.....」

我回應媽說,我這幾天胸部超脹痛,肚仔也悶悶的,跟之前MC要來時狀況都不同...

 

媽說:那應該快來了,因為肚子悶痛應該是MC.

就在隔天,也就是每週四固定要去時漾spa,在路上買了一把測試

到了那邊打開使用後,發現怎麼都沒有反應,還想說是不是買到瑕疵品 (有沒有這麼巧~~)

回家在路上又請TJ載我去買

 

回到家一直在忙碌把家裡的事情做好,也沒有馬上衝進WC

一來覺得想要默默的去測試,二來萬一沒有怕老公又難過了~~

結果....

 

我把新的跟舊的一起帶到WC後

打開在家秀的SPA測的,發現兩條!!!!!!

迫不及待的又把新的拿起來測,也是兩條!!!

 

老公,我們真的有Bab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